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!
本网站支持IPv6 | 登录 | 注册
专题栏目

党的建设

首页 » 专题栏目» 党的建设»

城市管理局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

时间:2019-10-20 14:41:48

为推进城市清洁行动制度化常态化,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,7月12日,城市管理局组织30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局机关开展每周一次的“清洁家园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正值高温天气,即便汗流浃背,党员志愿者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,认真细致地进行着清扫。大家三两人一组,有序分工,密切合作,把果皮箱、宣传牌、指示牌等逐一清理干净,对机关大院内的杂草和道路两旁的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。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,办公区内的卫生死角被清扫干净,公共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。

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,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有机结合,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非常有效的党性锻炼,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环境保护的意识。同时,我局将持续做好责任区域的清洁家园工作,为我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。

2.jpg


友情链接

市民通
洛阳违停处理
扫码关注我们